大領悟靈修與靈能

第一篇:緣起弟子問,師父答

 

這次大領悟,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但這次領悟心得影響我至深,也是我持修的一個轉捩點。此時寫來仍然全身靈能激動,半身起雞皮疙瘩,故事有點長,領悟有點深,因此,會以兩三篇方式發表,期待給有緣讀此文者也有所領悟。

 

 

第一篇:緣起弟子問,師父答

 

這些年來,我一直相信許多工作是先佛菩薩幫忙促成的,而且每個工作都同時代表一份功課,就看自己能否在工作中領會成長。

完全符合八字的理論,48歲後的我,宗教緣更強,職場老闆幾乎都有虔誠宗教信仰。

去年的工作是在基督教環境中,雖然過程有點衝突,但我也從其中觀察瞭解基督教的優點、還有如何以宗教與靈學角度的解讀。

 

但在今年,我進了一家十分奇特的公司,除了老闆有鮮明的宗教色彩外,關鍵是從老闆到內部主管,以及諸多業務主管或顧問,甚至洽談中的業務領袖,都是有持修的人,而且大多都是會通且都是自通,當然他們的神通都有其豐功偉績與肯定他們的追隨者。

那陣子,我觀察到公司內有很多位號稱神通高強的人,他們都是可以跟先佛菩薩直接溝通的人,他們都可以看到對方身上某些障礙與問題的人。

但是,他們卻都無法判斷一個人是否講真話與心地善良與否,怎麼會這樣呢?

這讓我心中有產生很大的疑惑,一天週五晚上上完課後,

我把這疑問提問請師父解答,想瞭解為什麼會這樣?怎麼解讀這個現象?

 

師父的反應大出我意料之外,他用有點嚴厲的話反問我:

「明德,你怎麼還一直在乎神通的問題而繞不出來?」

對師父這反問,我傻了

明明是觀察到別人的問題,為何變成,是我的問題呢?

 

接下來,我一直想解釋我的問題--觀察到的現象真得很奇怪

但師父一直問我:你為何一直在意這種問題?

這到底怎麼回事?為何問問題的人,變成有問題的人

 

要是換了別人,可能生氣敷衍走人,但我沒有因我相信師父

 

帶著更大疑惑跟師父討論,忽然一個二十年前的故事出現在我腦海,

讓我頓悟,把自己的問題與答案都找出來了。
讓我嘗試,一步一步引導大家瞭解,我的大頓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