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上課時,因工作關係,身體與精神真的很累,靈動與靈療又耗掉能量,雖然後來又靜坐了一會,但還是覺得有點累。

拜別時,菩薩讓我上了最後一堂課,

這堂課簡單但超神奇,瞬間調整了我的身體與磁場。

如果,我的感應沒錯,大家以後跟我一起做吧,細節或需要指正的地方,就請師父指示囉。

 

 

下課前,

到五母前,深深做九次呼吸,吸氣時觀想把「五母慈愛的能量」深深吸到丹田,然後把身上負面能量吐出去

 

到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前,深深做九次呼吸,吸氣時觀想把「千手觀音的清氣」深深吸到丹田,然後把身上負面能量吐出去

 

到關聖帝君前,深深做九次呼吸,吸氣時觀想把「關聖帝君的正氣」深深吸到丹田,然後把身上負面能量吐出去

 

 

就這麼簡單,多花三分鐘,但效果神奇得好

能量迅速補充,身體機能也做了調整變好了

 

 

如果要我解釋,

每位仙佛菩薩代表的氣場不同,把他們的能量帶入體內

再把濁氣排出

這不就是最簡單與基本的道家養生之法嗎?

 

很多人生病就是因為身體累積太多負能量而無法宣洩、積久成疾

所以,人如果要健康,關鍵是排除濁氣

濁氣有些事來自周遭的不順利,也有些事來自工作上的負能量

累積久了,都耗氣與影響身體器官

 

 

吸納先佛菩薩正能量、慈悲能量,

再與自己持修的慈悲力量相應

正是排除負能量的最簡單方法

有什麼能量比來自先佛菩薩的慈悲與自己內心慈悲力量相應,來得更有效呢?

所以,在道場上課的有緣同修門

下次別忘了,深深呼吸吧

把先佛菩薩的慈悲與正能量,深深的帶入身體吧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