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初撰寫了道場的瑤池募款文案,但那時還不是真正瞭解瑤池的神奇之處,更不瞭解為何師父要將石頭鋪成的地方,稱為「池」

 

搜尋「瑤池」的典故

在古代經典中:瑤池是王母娘娘舉辦壽宴的地方,也是仙佛界的聖地,也更是修持者功果驗收之地,那瑤池究竟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瑤池沒水沒池,是指在瑤池金母的神仙世界裡,有一個很大的空曠之地,此地長滿了青草,草原閃亮如鏡,就如同湖面之水清澈如鏡,映照萬物,故以「池」稱呼之。

中國道家的神仙故事裡,修煉成仙的人最後必定來到瑤池前接受瑤池金母的考驗,如果道士所見草原為光亮如鏡,那就算是通過了成仙的考驗;如果看到只是一般的草原,有雜草、有壞死的草,呈現有黑有詬,那麼則代表此道士身心仍有染污,仙道修煉尚未合格。為什麼呢?

因為瑤池的草和娑婆世界的草原並無二致,同樣有枯有榮,有高有低。此處看起來光明如鏡,因為居於此處的神仙心境平和,無貪嗔癡疑慢,其心坦蕩,因心平故,眼界一切皆平。此瑤池境界就是心境之化現。

 

 

 

在瑤池還沒鋪上五色石前,我特別上去體驗一下,果然跟師父講得一樣,那裡是個天然的磁場,走在上面,腳踝以上膝蓋以下明顯會感受到刺刺的感覺,那是磁場是氣場,我從沒到過這樣神奇的地方。加上後來在四樓上課幫同修調整身體時,我就知道--

瑤池是調整身體與靈體最佳的地方。

 

當那天師父告知要到瑤池上課時,我超開心。

抱著期許的心情,身體與心靈特別放得開,我放開自己去擁抱他,隨著感應去體驗他,坐著、躺著、走著都非常舒服與開心

有一段課程,我到了小蓮花池前,緩緩坐下,如蓮花般盛開與枯萎,枯萎得只剩下一根蓮梗,我成為那蓮梗,感受著,感受著,心中突然有了頓悟………

蓮梗現在雖然枯萎,但未來還會開出蓮花,那麼

蓮梗為什麼能開出蓮花呢?而不是其他花呢?

……………..

那是因為,他的本質、他的心是蓮花

那麼

我未來會開出什麼花呢?

我的心是什麼?

我的本質又是什麼呢?

我陷入長長的深思

在我的心理重新搜尋答案,我到底是誰?我的本質又是什麼?我會開出什麼花呢?

探索著,探索著,心更靜了

 

 

最後一堂課,是師父讓大家繞持九圈,有些同修喊痛,我則開心接受,因為我知道,走這九圈,會幫我打通非常多身體與靈體的阻塞處,讓身體與靈體能量更流暢

 

各位讀者,看到這,回頭想想「瑤池」的典故

瑤池是……….就如同湖面之水清澈如鏡,映照萬物,故以「池」稱呼之。

你照到自己內心了嗎?

下次如還有機會在瑤池上課,把自己更放開些,更期待些

「瑤池」是身體與靈體調體最好的地方

「瑤池」是靈修者的心靈明鏡

「瑤池」何其殊勝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