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長期追尋於各宗教領域的知識中,每天花4-5小時研讀各種書籍

儒、佛教、道教、扶鸞善書、西方靈修、印度宗師、密宗等等

 

我家是篤信佛教的

我曾去過不同宗教道場與活動,但都覺得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都是自修,每天花很多時間閱讀與自我靜坐

遇廟就拜,總是對仙佛祈禱讓我開智慧來幫助更多人

 

這半年來,是我生活最穩定的時間

對生命充滿感恩與滿足,我想我可以正式進入身心靈教育的領域了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為何遇到這些困難與逆境,也開始有了答案

也領悟出更多修持的道理,這都要感謝無極母恩宮師父與諸位仙佛的指導

我想,是我整理出到目前為止的靈修的心得的時候了

 

要瞭解與進入靈修的修持法門,可以先瞭解與建立兩個有關宗教的觀念

一、     宗教沒有誰好誰壞,不要隨意批判,請看以下數字:

地球上總人口約67億

地球上只有16.25% 11億的人沒有信仰

回教     13億

天主教 11.3億

印度教 10.5億

基督教  8.7億

佛教    3.7億

在台灣

佛教448萬
道教800萬
基督教58萬
天主教30萬

 

每個宗教都有其教義與精神,想想,任一個宗教能說只有自己是對的嗎?那表示其他40多億以上人口是錯的,這有可能嗎?

有人說:慈濟的一些人與作為不可取,但他是否已有看到多少人因慈濟改變?

有人說:清海無上師行為太怪異,不像佛教徒,但她擁有自己電視台,如果你讀過她在聯合國演講的內容,你會知道你從未瞭解過的修行境界。

所以說,不要批判,要去瞭解,去接受 

二、     靈修是世紀趨勢,全世界都有,而且派系法門眾多:

全世界的靈修派系很多,如果把靈修簡單定義為—藉由另一空間的高靈(高級靈、指導靈)指導我們靈性提昇的法門,那我可以簡單介紹我以前接觸的書籍:

    如果你想瞭解西方對輪迴的見證—你可以看「前世今生」這本書

    西方也有仙佛直接上身對談的靈界訊息—你可以看「賽斯」系列

    西方還有神佛直接以筆對談的暢銷書--「與神對話」系列

    西方還有靈動方面的修行方式--蘇菲靈性之舞

    如果你想瞭解接近佛陀境界的智者教導--

    你可以看以靜心與狂喜境界的「奧修」系列叢書(但翻譯版本境界差很多)

    如果想進入心靈最深處瞭解情緒的源頭,你也可以看出生即被認定為彌樂佛轉世的「克里西納穆提」系列叢書

    還有另一種法門是觀想「光」,進到另一個光的次元

    也有利用音樂與顏色和磁場,引導你跳升至另一個時空

歐洲還有一些發展成「微能量」協助靈性工具,如靈性色彩與靈性精油

 

在靈修入門第一篇文章,我想表達的是

這世界的法門眾多,沒有好壞,不要先入為主或主觀批判,包含對靈修法門。

靈修也不是隱晦神秘的事,靈修者有一個重大使命,靈修是一個靈性跳升的最大法門之一,關於這個議題,是以後文章的重要主題,但要先建立完整觀念。

所以,公布靈修者的重大使命前,我要趕快完成靈修入門系列,敬請大家參與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