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沒寫靈修筆記了

這一年來因為工作關係,間斷準備往中國發展,老闆偏又搖擺不定,也去中國工作近兩個月,

始終無法穩定下來,修行進度也沒有進展

那時還不瞭解師父所說:就因你無法定下來,他跟仙佛無法幫你在修行上有所大幅跨越

那時我不太懂

當我開始重寫靈修筆記,開始懂了

心不定、尤其是生活與修行時間都無法確定,仙佛也不知如何幫忙

 

六月了,師父是在月初這樣告訴我的

我決定要重新開始

當我決定先留在台灣,儘量找台灣工作,同時固定去道場上課,進度又出現了

剛開始好像沒有任何關係,但寫下來後,發覺仙佛給的修行功課是循序漸進的

所以,建立部落格,開始記錄修行心得

也把去年的靈修筆記,重新整理

這個園地,也會把我從事教育訓練工作的相關作品放入

希望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