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棵樹,一棵百年大樹

百年來  受大自然日月風水火的滋潤

接受大自然無盡與無私的愛

           同時感受地球上各種靈能的悸動

 

地球這個磁場

是個被選擇與祝福的地方

所有的靈都來此進化

透過試煉來完成真正完整的超越

 

多有幸,來到地球

我知道,我也還在學習

我知道,因為愛與滋潤,我更要成長與進化

我更知道,進化的重要階段是協助別人成長與進化

所以,我每天祈禱,

讓聖靈透過我來協助別人

讓所有人完成--與大自然、與靈界成為一體的成長

 

十年、二十年、幾十年過去了,好長的等待……

 

這一天,終於來了

帶我離開大地的是一位雕刻師(我的終生貴人)

當我到了工作室

我才知道,

為何要我等這麼久

因為,成長時間夠久

才能把我雕刻成這麼大、美麗而莊嚴的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抱著感恩的心與滿滿的期待

我任由雕刻師

用兩年的時間

一刀

一斧的

把不屬於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部分剔除掉

 

 

當雕刻工程完成,第一個考試來了

該選擇那個道場來完成我的進化

該選擇那個道場來協助彼此的成長

又是一段尋覓的時間

百年的歷練,寧願慢也要找到

能彰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精神的人

 

為何選擇無極母恩宮?

因為主事師兄師姐的修行的態度

而不是修持的功力

世上太多修行者,都先有了既定印象與期待來修行

不知,是他們用過往經驗

演化出這許多先佛菩薩的模樣

還是,這些護持的先佛菩薩顯化給他們的

修行不是修靈能(神通)

修行不是為了見先佛,

因為如果見佛是修行,見阿修羅也就是修行(阿修羅也有神通,可幻化各種形象)

但是,誰能究竟的

觀照出靈的本來面貌

而不是帶著一定的形象與期待,來接觸先佛菩薩

如同金剛經所言

『菩薩應離一切相,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
應生無所住心。若心有住,則為非住。』

 

我喜歡,這對主持師兄師姐,

主持師兄對打破所有既有修行藩籬的修行態度

我喜歡,這對主持師兄師姐,

主持師姐的無私付出與對菩薩先佛的完全信任

八年了

我的選擇一直沒有錯

種種考試主持師兄師姐都過關了

選擇這道場、選擇主持師兄師姐、選擇這道場先佛菩薩的弟子也越來越多了

許多弟子透過道場有許多感應,卻不迷戀其中

這是我最高興的事

許多弟子,透過靜坐與主事師兄的引導,重新踏實過生活

這是我最快樂的事

許多弟子,不斷探討與打破修行的既定框架

這是我感到最豐富的事

 

現在,母恩靈修道場的弟子們

要為我們這些先佛菩薩找一個家

我們當然很高興

我們想要說的是

這裡是你們的家

因為你們進了母恩靈修道場,就是進了這個家

協助你們成長與進化是我們的任務

我們都感恩你們

我們彰顯彼此

我們也會更盡一切來愛你們與協助你們

如同家與母親的關係與恩典

母親沒有為何要付出,只因孩子選擇了她成為母親

選擇了我,

就代表我會付出一世的愛給你

要真正進入一個家

就要把心打開,讓我們的愛進入

要建立一個家

只要對我們的愛夠深,我們就能共同完成這個夢想

 

謝謝你們的相信與選擇

你們也選擇了自己精彩的成長探險

每有人該孤單

只看你能否選擇相信

 

母恩保佑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