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了,坐在五母面前,眼睛閉上,靜靜聽音樂 

是誰給了我一朵蓮花?

我將蓮花托於右手

 

開始滑動了(靈的旅程又開始了)

像是坐在大大的荷葉上滑行

沿著都是山峰的天之涯滑行,又經過波濤洶湧的海洋

終於來到海之角

一座很大的宮殿,門口有兩位大神守著(看不出是誰)

穿過門後,繼續前行

(好神奇喔,腦袋中途分心回到現實,但靜下心來,靈的旅行竟然還繼續)

 

走著走著自己成了發光的能量體

走著走著四周有很多人形,但似乎都沒有思想,應該是靈魂

走著經過一些垂死的靈魂與依附在他們身上,想從垂死靈的身上吸取能量的小靈

(原來,靈也會死,心死了,沒有了希望與生命動力,能量歸還大能)

走著來到一個很大很黑深淵

我順著下去,好多黑暗的靈躲在暗處

這些黑靈,有些很怕生,看到我就躲到更深處

有些黑靈,看到我想出來靠近我,但都被暗處的先佛菩薩擋了回去

繼續往下走摸到通道了,通道牆壁好冰冷,像鋼鐵

 

出了通道,見到一群人()在被奴役著,

走著,看到很多人被鐵勾鉤住舌頭,整個人被吊在半空

走著,能見到的範圍越來越大,場面越來越大

有好多好多區域,到處都是刑場

各區都有無數靈在受刑,

有被炮烙,有人從火油池中爬出來

看到這些場景,很不忍心,潸然流下淚來

 

走著...

看到山上有一座宮殿,

一大群數屬不清的靈從山腳,像有輸送帶一樣排隊往山上傳送

山下有一口井,每個靈都會喝一口井水,叫忘塵井

還有耳提面命木槌,從空中敲打每人天靈蓋

原來是這裡是輪迴投胎的地方

 

進了宮殿,有位法王坐在上面,但他沒空理我

 

當我從殿內往外看,看到很多靈往上飛

原來地獄中仍不時有佛說法

勘不破的靈,形期滿後投胎

能悟道者或城隍爺審完後得往上者,靈則往上飄

 

我也隨這些靈上去

有一無限大的池,先看到一朵很大的蓮花

進去裡面感覺很自在,蓮花的每一瓣的晶瑩剔透的無限美

光觀賞蓮瓣,就讓你沈溺其中

無限自在

蓮花池中,還有更大的蓮花

大蓮花每一瓣的蓮花,都可以讓你自由創作

讓你沈浸於無限美與創作中,有東方的作品,也有西方的

那裡的創作,沒有國界與時空觀念

偶而還有朋友與先佛來訪

 

倏然,看到一個小偷

進到蓮花偷看,立刻有先佛來制止

哈哈哈,原來是我

識飛了,開始往下墜落

回到了道場,歸還蓮花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