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跟師父聊了一下前兩次上課過程,師父說還有得旅行呢

 

開始上課了,因為想著可能還會旅行,心有期待,反而定不下心

但今天道場音樂放的是我選的...千手世界

隨著歌聲,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仙佛,相信老師

慢慢進入歌聲中,也跟著歌詞唱一手一手,百手、千手,手也跟著舞動

接著起來靈動,仍是帝君,但沒舞關刀

走著走著,頭也點暈,便自轉起來,轉速不快,也沒轉久

轉完到千手觀音前坐了下來

 

千手觀音跟我說:跟我來----

剎那間,我就被一個漩渦吸了進去,進去就一直鑽

像蚯蚓一樣,往下鑽,又往上鑽,上上下下鑽了好遠(現實身體一直坐著轉圈)

忽然鑽出地面看到山邊茅屋(我知道那不是現代時空)

又往下鑽,往上鑽已經是水了,出了水面還看到岸上風景

又往下鑽

突然發現我沿著水面下移動,看不到水面上或陸地世界

這感覺好像是我是一隻吸盤魚,吸附大魚而移動

--領悟人生是否也是如此,雖在前進,但只看到大魚魚肚,而以為這就是世界,就是生命的真相

 

碰到陸地了,又繼續往前鑽

但感覺完全不同,比較像是全黑的地方走,偶而看到光,但好遙遠

這段路很遠,而且很顛波,很遠,很顛波,沒見到任何事物或人或靈體

奇怪的是,這旅程一直很黑

但我全無恐懼,好像從沒知道恐懼是什麼一樣

 

走著走著,出了陸地,進了虛空

我開始飄呀飄,忽的發現我捲成胚胎的形狀

飄了很久

思緒中沒有任何一絲雜慮

沒有恐懼,沒有驚

沒有憂喜,沒有任何負擔

沒有過去,也不期待未來

就是一個存在

 

我停了下來,我知道我到了無極了,萬物皆停了下來

沒有所謂靜,因為無極裡沒有靜

只是一個存在,一億年等於一秒,一秒等於一億年

也沒有動,任何動都沒有,思想、慾念什麼都沒有

只是一種單純的存在

就這樣我定了下來,定在無極裡

 

﹡此時,道場音樂換了,金龍太子要起駕了

 

無極裡,什麼都沒有

當無極想到自己是靜,動的觀念就誕生

當無極開始想到光,就造就暗

有了光與沒光(暗),靜與動

產生了分

太極就誕生了

分別一產生,就是太極

如果我是光的胚胎,就有另一個暗的胚胎

太極圖誕生

 

看破分別,

就是回到無極境這也是佛家與道家共同修行的最高境界

能時時看到自己的分別心,與加諸自己身上的種種善惡、對錯、是非觀念

就是回到如如真相

回到靈性真相

這也是靈修的重要里程

 

下課後,還隱隱趕到頂輪上方的漩渦能量

我感覺那不是還沒下課,而是感受到地球轉動或天體轉動的轟轟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