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一進道場就感受到頭皮發麻,猛打嗝,靈壓好大

我知道有仙佛要降臨道場了,這樣感應很準,只是那時不知道將有一堂震撼的課

 

隔了一週才寫出心得,是因為有些事還在整理

那天,雖然感受到靈壓,也知道仙佛降臨,但我仍舊是老實上課

靜靜坐著,放輕鬆也放自己打打瞌睡—上班真的把我搞的好累

坐著坐著,太子爺竟然邀請我起來靈動

他邀我彼此「對照」

天阿,太久沒動了,加上我專心減重久沒運動

對照沒多久,我就投降了,太子爺很高興說:他贏了。

而我自然的慢慢調氣,坐了下來,但接著又站了起來

看著老師姐如虎爺大大動了起來,我也慢慢蹲下

我以為會成為另一位虎爺(以前曾有過一次與老師姐兩位虎爺靈動經驗)

但動作卻不是,我覺得我是一隻蛇,虎虎生威的蛇

還在疑惑時

太子爺語氣換了,另一位仙佛上身,充滿剛強之氣

他先幫我調丹田之氣

接著以天語怒斥很多事,還請師母上來

我很自然跪了下來,我不知是否跟我有關,卻直向五母跪拜與懺悔

中間有許多過程,跟此篇文章無關,就不細述

後來,當仙佛離開,太子爺才解釋

剛剛是玄天上帝降下道場

指正一位師姐的人生際遇抉擇與其必須跨越的關卡

同時也心痛師父師母對這位師姐的無比關心

所以,特地降臨道場,希望那位師姐能反省與回頭

後來,太子爺叫我別再為這位師姐求情了,讓我下樓去

 

 

這一堂充滿神蹟的課,震撼的一堂課

一、從我進道場感應到巨大靈壓到玄天上帝降臨,中間間隔一個多小時

這也許是玄天上帝早蒞臨道場,也許是道場仙佛已收到通知,他會降臨

但龐大的靈壓,一個多小時前就如此明顯。

二、在玄天上帝降臨時,我成為護法蛇將軍,所以,太子爺先邀我起來靈動,我才能完成接著護法的任務。

三、師姐的行為雖沒有人告知仙佛,但仙佛卻明明白白,而因為這個行為關係重大,甚至跟未來人生與修為 都有關係,也知此事對師父師母影響很大,所以仙佛慈悲,主動降臨道場,希望喚醒師姐。

四、天知地知是真的,都記錄起來了,個人都有自己的因果與福報。而進入靈修修持領域,有仙佛菩薩與無形的指導老師的弟子是幸福的,他們會教導我們,指引我們,在臨危之時伸出慈愛的手,就看弟子門能否深信,善順。如果仙佛菩薩的指示都不願聽與修正,表示自己這一世的功課定要重做了。

    我一直深信生命的意義:是在每一世輪迴時,剔除自己還未能成仙成佛的部分。每個人每條靈在無數次輪迴路上,就是在面對每次功課來過關,每一世都有一些功課要做有些關卡要過。比方說,有些人就是不能過情關,甚至,就是對同一條靈的情關過不去而糾纏十多世,他越過不了這關,就沒有新功課,沒有新功課就代表靈沒有提昇與進化,沒有提昇的靈,甚至沈淪的靈,久了之後,甚至會被煙消雲散的。

四、我雖不知我在求情,但我深刻感受到玄天上帝,同時也在指責我們這些弟子的修行零零落落,又沒真正幫師父師母分工解勞,仙佛菩薩什麼都看在眼裡,能看到道場主事者的辛勞與用心,也看到每人的努力與業障。而且,我們的靈也都知道,只是肉體與物質的我們不知道。

 

    慎思慎思,有這樣關心我們的仙佛菩薩與師父師母,有這麼好的道場,一再示現神蹟與真理,我們到底該用什麼態度來進入這靈修道場呢?我們要如何繳出這一世的成績單呢?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