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發完文-我們是玉帝直轄弟子,

晚上就隨著驪山老母的音樂,面見玉帝

 

二月十七日-年後第二次上課

三樓正放著驪山老母的樂曲

每次放這佛曲,心中都很有感受

但今晚比較不同,感覺較平靜且淡

也許是因為下班後沒休息就到道場,精神狀態較差

靜坐中有一陣子看見母娘

但母娘的臉竟是逝去母親年輕時的臉

心中沒有悲傷

只想嘗試看的更清,想確認

想多看看母親的臉

但母娘的臉飄忽不定

 

接著,有一位師姐大哭了起來

傷心哭著到捶胸頓足

聽著哭聲,自己的靈漸漸上來

沒有哀傷

是帝君的感覺

口中說著天語

好像在表達

天道昭昭,各界仙佛殷殷呼喚

各靈子切要保握修習因緣,用心持修

未來每個靈子的習修成果,靈界絲毫不誤

…….

 

靈能越來越強

眼前出現一個深邃的通道

一看到通道,鼻子就酸了

我知道我要回家了

 

進入通道,心情起伏越來越大

首先看到一個大臥佛

我貼著臥佛的臉

深深感覺到

我跟他根本是一樣的

根本是同源的

這才是我真正的本源,本來身份

眼淚仆沭沭留下來

 

遠遠看到道場的帝君

好高好大

我越來越接近他了

越接近,眼淚就更忍不住

終於來到道場帝君面前

我已經忍不住哭了起來

而我還在移動

漸漸轉到帝君的另一面

竟然是

竟然是玉帝

更感動,我放聲大哭了起來

來到玉帝面前

玉帝跟我說了一些勉勵的話

要我更精進與多為道場付出

還送了我一卷書

 

離開玉帝,我仍在同樣空間中

開卷閱讀玉帝的書

用天語讀,但不知其意

後來,天官來了,送我一把金錢劍

三太子也來了,送我乾坤圈與混天綾

濟公師父問我要不要他的蒲扇

我當然說要,我一直很喜歡濟公師父的

 

漸漸回到道場了

當我向五母拜別時

好像看到無極老母,又像是道祖

 

神恩浩大

要惜能在母恩宮修習的機緣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