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5月4日(四)-千手千眼觀音是一直在他背後 

上週第一次跟我說:千手千眼觀音給他兩顆珠子,一是日,一是月

我說:千手千眼觀音怎麼對你這麼好?

他:驕傲又緬腆的說---我有佛緣啦

 

前幾天感冒很冷,教我隔空取暖法

 

昨天學會跟寄居蟹與魚說話,而且他說:螞蟻比較少說話

每天都學會新的能力。。。。。

今天學會預知未來

今天阿媽生日,幫每個人算財運,他說:所有人二姨財運最好。

我問他我的財運如何,剛開始說破財,後來說重新好好算,說財運很旺,將來有一個黃金打造的佛台

他說國曆6月24日於南海有一位菩薩將誕生

 

有一次在阿媽家,背後的千手觀音還跟阿媽家觀音聊天

 

94年5月5日(五)

我問他他昨天告訴我浴室另一頭有煞氣是在哪裡,

他帶我看浴室後面的櫥櫃,他說在裡面,被千手觀音收起來送走了

 

我問他:他的千手千眼觀音來自哪裡,他說來自南海,而且是所有菩薩都來自南海

我說不是全部,是大部分吧,他說好像是

 

而且他說千手觀音長相跟師兄三樓的一模一樣,有時還會被師兄叫回去

 

 

94年5月6日(六)

今天在男二高南投附近有一個彌樂佛廟

遠看時,弟弟說:有”靈”呢,

車子繼續開一會兒,他說不見。

我問怎麼回事

他說,那個靈說:好熱好熱,要去南方避暑了,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問有人留守嗎,他說沒有。(可能是遠看只看到外觀與廟上大佛像)

 

 

94年5月7日(日)

今天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遠看時,弟弟說:真也有”靈”呢,但怎麼也一下子就不見了。

 

回到家,晚上我問他,弟弟:爸爸喉嚨很痛,怎麼辦

他說,觀世音菩薩手裡瓶中水可以治百病

我說要去哪裡取得,他說南海……….

自言自語說:千手觀音怎麼會變成觀世音菩薩

 

 

94年5月8日(一)

我問他家中”財神旨”有沒仙靈

他說有啦。但是週休二日,有時只休一天???

 

洗頭時,他說千手觀音跟他玩,一下子圓形,一下子正方形,然後變成千手觀音

他說他要學會72變

 

睡覺時,他說:千手觀音要出去辦事

沒兩分鐘時間,他說,他從”屏東月世界”辦事回來了

 

 

 

94年5月10日(三)

洗澡時弟弟又說:靈指真好玩

他比出右手食指,又往外延伸約30公分,他說這就是靈指。

他說這可以用來點靈體穴道,像他今天就點了臨時代課老師又後背腰上的一個穴道,(就恢復原狀,讓原來老師回來了)

 

他又說我跟他跟師兄,靈體都很厚

比了比約30公分

我問他家中其他人呢;他比了比大約3-5公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們都是”佛部”的

他說師兄更厚—比了比約40公分

神奇的是

主動提起沒見過面的外公,他說阿媽的老公靈體也很厚,而且已經成為菩薩。

我說,那爺爺奶奶呢

他說也很厚,只比我跟他薄一點,而且也是修行人(菩薩)

後來還比了一下無形藥膏,幫我右手臂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