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相信那是千手觀音在我心中的聲音

千手觀音在哪裡?千手觀音是甚麼?

 

千手觀音在我心裡

我認為千手觀音是什麼

他就是甚麼

 

原來所有的事物之所以有個性,色彩,好壞,

都是我們心中的認知與判斷

 

只有沒有判斷,事物才能還諸本色,

我們也才能真正看到真實的存在

 

最後回到千手觀音,在頂禮拜別時,

以拜的姿勢做出千手觀音各種手的動作

雖然我常做千手觀音很多手的動作,但這次是拜著坐

千手觀音彷彿告訴我,為何有些手在前面

就是要你打開自己的心胸

最重要是勇氣,勇敢面對所有困難與事物

# 活在當下

 

 ◎千手觀音說:

如果你真正知道,

每一個剎那都有很多事,可以體會與感受

你從其中所發現的真相,我就在其中了。

說完,千手觀音的像就不見了

 

千手觀音在每一個當下,我就是千手觀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