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坐下來,地母說,我帶你到另一個地獄

   就帶我往我身體裡走...

   曲曲折折

    最後到一個大爐般的地方(我猜想那是我的丹田)

   其中有一個很大的丹

    裡面還住著一個人

   地母帶我進去,

     那是一個光頭的人

   我問你是誰

   他說:

    --我是你,鏡中的自己

 

#頓悟:

  所有事物都如鏡中事物,如此不真實

  原來我一直透過鏡子看世界

   但是

  鏡子是哪來?

  真實真正的自我又是什麼?

 

   靈修的目的之一

   是否就是找到真實的自己,

   在累世輪迴中真實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