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前晚夢見往生的爸媽,夢見她們搬家了,但環境陰暗

上香到二樓,直覺地藏王菩薩要幫我上課

 

坐下來後,地藏王說要不要帶你到地獄,見見你的父母,我說好呀

他就帶著我,往我身後走去,

自身後一路向下,走了很久很遠

地藏王菩薩有時在前,

有時在身邊,時大時小

途中有經過一片繁榮的地方嗎?是天堂嗎?為何位在下方而是在地獄路上

但地藏王教我不要理,不要停留

 

最後來到一片草原上,黃草及膝

有兩人坐在輪椅上被推出,

但眼睛被矇起來,很像神像開光前被遮起來

是爸媽嗎,過得好不好嗎?有甚麼事要跟我說嗎?有甚麼希望我做嗎?

尤其是清明快到了,是否要交代我燒甚麼給他門呢?

沒看到她們眼上布拿下,也無法真正確認是否是爸媽

但我卻感受他們在擁抱我,

我能感受到他們的關愛,無私的關愛,永遠的愛一直傳遞過來,

我非常感動,想哭但無法全部哭出來,而爸媽的愛還一直緊緊深深抱著我

 

後來,地藏王向我展示—”--

那一個在天上的一個圓球的能量體

發現:是向下展現,不斷給予的

  

我開始領悟這次課程傳給我的道

父母對子女,就是無條件的愛

父母不會期待子女做甚麼,父母對孩子就是愛,就是永久的關懷

而孩子對父母,是思念,是反哺

如果能對小孩給予愛,就能心安,這就是道

如果能反哺與孝順父母,對往生父母無限思念,就能心安

 

所以何謂「道」

--心安是道--

如何心安?

對小孩給予愛,對父母孝順,對夫妻忠實專一、關懷共度難關攜手同老,

兄友弟恭家人同心,對友講義,做事與事業講信全力以赴

如此才能心安

心安近「道」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