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師父四、五年前,提醒我要整裡的課程

至今才完成,這也是我未來身心靈系列課程的授課名稱

 

頂輪

生命課題:靜坐、天人合一、靈與生命議題、活在當下

職場訓練:靜心課程,氣場導引,自我修練

 

眉輪

生命課題:發現自己的才能,情緒管理

職場訓練:意志力訓練,願景與激勵,潛能訓練

 

喉輪

生命課題:追隨夢想、如何展現自我,情緒表達能力

職場訓練:公眾演說能力,事業夢想、第一套自我行銷與業務話術、業務管理

          問題分析與判斷

 

心輪

生命課題:愛自己,五種情緒力量與課題,感恩修練、,愛是神的力量

職場訓練:面對恐懼,勇氣與行動力(啟動心錨與雙腳脈輪)、自我激勵調適

 

太陽叢神經輪

生命課題:自我認知,周哈里窗,敬重自己、優缺點轟炸,生涯規劃

職場訓練:人際風格分析(MBTI修練),行銷自我定位,職場生涯規劃

 

臍輪

生命課題:男人與女人(夫妻)議題,推論階梯、創造生命動力、性能量議題

職場訓練:人際溝通能力,金錢理財,業務創造力

 

海底輪

生命課題:原生家庭,萬物一體議題,善順(父母、家族、團體、宗教)

職場訓練:領導與被領導,團隊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