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有一句諺語:當學生準備好了,老師自然會出現

昨天睡前,第一次從心底深深感恩仙佛的恩惠,也深深感恩所有大自然界靈界的賜予

 

一個多月前,去年離職的公司找我

那天道場九龍太子辦事時,仙佛們建議建議我回到舊公司

二週後,我離職原來公司,回到去年舊公司

其實,用理性思考做這個抉擇,一點也沒道理

原公司老闆是多年前事業伙伴,私下我們都是老朋友

更何況他剛要成立一家新公司,

新公司業績可期(上週證實確實如此),未來我也一定位居高位

就算不太快樂,但不就是上班嗎!

老闆更百思不得其解,最艱苦時期都熬過了,為何苦盡甘來時,我選擇離開

反正都是上班,為何選擇離開他

更何況,新公司初期薪水還比原公司低

 

但我選擇相信仙佛

 

到了新公司,工作量是原公司三到五倍

已經十多年沒其過摩托車,為了這份工作,花了近五萬元,買了摩托車騎了

天天有做不玩的工作

要寫計畫、要主持,要帶活動、要策劃旅遊、要講課,要做新產品教案與文宣資料,還有業務所需所有文宣資料,都由我負責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忙了,忙到上班時間,連十分鐘空檔都沒有

 

我卻快樂起來了

我的生命能量活躍起來了

 

這份工作

讓我多年無法實現的心願實現了晚上七點前到家,多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這份工作

有能力很強的團隊成員,已經尋尋覓覓很久,像我這樣具有這些專長項目的人,我到任後,這個團隊完整成形了,我的能力得到充分發揮。

這份工作

讓我能專注思考與企畫,天天產生大家都肯定的作品

這份工作

需要講身心靈課程,讓我能重新整理全套身心靈課程簡報與教案

這是我多年來最想做的事

也讓我十多年在身心靈方面的能力,重新淬練

 

昨晚,正好有一親人家中發生大事,尋求我的意見

我竟能完全用我在身心靈課程內容所談的各種角度來協助他

我分析事由的角度非常準確,溝通的技巧也大幅提昇

這是我在人生歷程中,使用身心靈方式協助人,最成功無礙的一次

 

談完後,自己心靈很感動

感動於我找回我最想具備的能力,更提升以前所學的深度

我一直想成為能有深度與高技巧助人的人

我昨晚成功無礙的表達了一次

 

睡前想起,來新公司這一個多月的變化

不禁深深感謝仙佛老師們,當初給我工作上的建議

 

我們一直容易以過去的經驗來思考仙佛指示的含意

過去的經驗也許包含你在其他算命或道場的經驗

但以人的角度思考仙佛們,你可能永遠找不到答案

就如同智喨師父所說:我們用一輩子,都不可能學完任一位仙佛的智慧

 

因為,我們甚至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時也不知命運給我們的課題,到底該用何種角度來解讀。

有時你會和我一樣,迷失於現實條件

 

但我們的生命中,

真正該努力的方向,

真正該取與捨的抉擇

真正該發揮的能量與光采在哪裡

如何能真正活出自我,散發生命能量

 

這一個多月來,我找到了適合的地方

我重新找回自我的價值

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與願景

我的生命與心  了下來

 

昨晚想到此,深深感動於

仙佛對我的照顧

他比我還瞭解我生命中該追尋的是什麼

該取捨的是什麼

 

其實,我們一直沐浴在愛的能量場中

只是我們沒發覺

所以,我也深深感謝大自然所有靈界的給予

 

最幸福的人,是相信仙佛與老師指導的人

希臘有一句諺語:當學生準備好了,老師自然會出現

當你願意全然相信仙佛與你的無形老師,你就開始具備學生資格

當你感受到與瞭解到仙佛的疼愛

當你能真正感恩所有的奇蹟

真正的老師就快出現了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