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多年,一直未有機緣、也未得帝君同意得以閉關

這次,終於獲得同意,得以閉關三日

 

這三天的收穫真的太多了,果然如以前閉過關的師兄師姐所言

閉完關後,會還想再閉,甚至希望連閉七天

 

在有一堂感受阿彌陀佛救受苦眾生課程後

我跪在五母面前,我在心中跟五母說,我想知道五母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如此問呢?

入門無極母恩宮靈修道場多年

多次面對三樓的五母

無極天上老母、無極虛空地母、無極佛母至尊、無極瑤池金母、無極九天玄女

但我對五母的感應卻很少

這次閉關有這麼長的時間

所以,我在心中默想

我想知道五母是什麼?

然後,我得到一個訊息—好,後面課程會上到

 

第二天下午第一堂課

靜坐時

有人引導我的手,在身前感應一個大圈

當劃上第一圈

心就好酸

酸到掉眼淚

那是

那是眾生的苦

地球上眾生的苦

那種無數無數無數眾生的苦,太苦太酸了

眼淚完全無法控制一直流下來

感應到第二圈

已經忍不住狂哭了

那種整個地球上,

有形的、無形的、有名相的、無名相的

無數無數無數眾生的苦

太苦了

那種苦怎麼承受的了

那種心的酸怎麼承受的了

每感應一圈,就哭的更嚴重

哭到彎腰而泣還是受不了的心酸、哭到無法承受

 

我才知道

五母是什麼

為什麼五母對我而言,無形無相

因為

五母是願意承受眾生之苦的

五母是一直願意承受痛至心非心酸的

五母是以無限慈悲與無限包容的

五母是以無限慈愛來諄諄教誨陷於紅塵苦海的靈子

五母是無限無悔的等待

五母之偉大,無法用相來呈現

 

如果,你能感應到五母所承擔的無數眾生所受的苦

你就能真正

感恩五母的偉大

 

我想

修持者最大福份

就是學習五母的承擔—承擔眾生的苦

學習五母的慈悲

學習五母的付出

學習五母永不停止的渡化眾生的苦

 

感恩能在無極母恩宮靈修道場修持

謝謝師父與師母

謝謝所有同修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