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道場下課前,母娘把這句話放在我心裡

--「有愛才有大千世界」

 

今天到道場時是非常疲累的,因為下午講了兩小時的身心靈課程,加上騎車回家後立刻來道場,精神狀況非常差。

經過上週師父開示後,上課 (靜坐) 時心情很輕鬆,順其發展,而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歸零與靜心。雖然因為太累了,做沒多久就不能專注與有點昏沈,但就讓順其自然。

上課一個小時後,本來覺得差不多了,因為靜坐幾次,都很快跳出來,因此,準備辭別了,但當我向千手觀音辭別時,看到觀音前有一個座位,自然就在坐了下來,沒多久音樂變了,是驪山姥母的歌曲,感覺到姥母的柺杖正抵住我的後背,舒解我的胸部與右手問題,立刻大量吐氣,又有師兄姐送來檀香,感受到非常強有力的磁場,正貫穿我全身,我一動一動動了起來,而磁場引導非常清楚。

---原來,該來時就會來,不期待,反而更自然--­-

接著,有一位師姐嚎啕大哭了起來,感應到要我轉身看著,我轉過身張眼看著,非常感動,看到師母正以天語開導她,她抱著師母大哭。

當她與師母下樓後,我忽然清楚感覺到、我看到  母娘的愛,一種濃濃的愛就充斥整個靜坐道場,我想哭,因為看到了母娘的愛,但只掉淚哭不出來。

走到五母面前,我坐了下來,一次一次感受到母娘的愛,她環繞著我,她抱著我,我再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原來,她們的愛一直存在,只是我以前感受不到,越感受我就越傷心,我哭著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母娘最後把一句話放在我心裡--「有愛才有大千世界」

她讓我看到一個美好的世界,那是靈的大千世界,也許也就是所謂西方極樂世界,也許也就是所謂天堂,

但要進入這個世界,你要先有愛

你要先有愛

能接受他人的愛,也能愛他人

能接受眾生與地球的愛,也能愛她們

能接受仙佛的愛,也能愛她們

唯有充滿愛,

才能進入大千世界,才能進入天堂

就如同西方一位先知所說

如果,你在活著時,從沒有在天堂的感覺

死後,也不可能進天堂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人世都不懂愛,那天堂有何意義

所謂天堂,就是光、就是愛,就是祝福不是嗎?

既然生前都感受不到,去到那裏怎會感受得到

 

在母娘前痛哭時,也領悟到,有時在仙佛前,你就要成為小孩

成為小孩,去全然接受母娘的愛

畢竟

愛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營養

也只有能成為孩子,你才能吸收更多

  

今天更領悟,如果沒有上週師父的開示

我一直拿單一標準與期待來上課

新的課怎麼進的來呢

 

歸零真的很重要

 

成為小孩,接受與感受到母娘的愛,真的很幸福

那是時時刻刻生活在愛與祝福中的感覺

 

 

母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明 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